当前位置:

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参观衡阳市党史馆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蓓 编辑:鄢振辉 2021-12-07 17:08:25
—分享—

本网讯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2月3日,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衡阳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24.png

参观当天,支部党员们首先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且意义非凡的音乐党史课,《农友歌》、《义勇军进行曲》、《挑担茶叶上北京》、《我有一个梦》等一首首融合红色史事的红色歌曲,让人以一种更沉浸、更深刻的方式感受到每一曲背后的衡阳革命历史和动人故事。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革命:只要主义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等展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向大家全面展示一百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馆视听结合的学习体验非常新颖,让自己对衡阳的百年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和感触,同时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蓓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6/1049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