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12-07 17:08:22
—分享—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茶山坳镇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茶山坳镇全体党政领导、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茶山坳镇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会议相关决议的精神。

会议强调,茶山坳镇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我镇自身区位、资源优势,围绕市委“三强一化”的建设要求、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决策部署,以建成现代化农旅强镇为发展核心,坚持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大服务业,推进乡土繁荣、乡村秀美、乡风文明、乡贤云集、乡邻亲和的五项计划,实现茶山坳镇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6/1050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