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示范活动暨“八五”普法动员大会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夏浩然 2021-12-07 17:08:21
—分享—

1.▲ 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示范活动暨“八五”普法动员大会.jpg

本网讯 12月2日,珠晖区举行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示范活动暨“八五”普法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刚乔,副区长、市公安局珠晖分局局长范烨,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

会议指出,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示范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全区“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昂扬的斗志开启“八五”普法工作,翻开法治珠晖建设的新篇章。

张含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区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全面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在珠晖落地生根;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开展有声势、有效果的宪法宣传活动,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市委“三强一化”建设、实现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注重宣传实效,让宪法宣传成为领导干部依法履职、人民群众遵法守法的重要抓手,使广大干部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6/10500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