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政法委多形式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12-08 18:35:41
—分享—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深入茶山坳镇茶兴村,采取屋场恳谈会、专题党课的形式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c1fd6e894b647dc49b5343099c8e329.jpg

“党和政府在基层建设、扶贫领域等方面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老百姓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希望政府能够帮我们修缮一下阳塘组村民出行道路”茶兴村村民代表在屋场恳谈会上反映情况。恳谈会上,周爱民认真听取了村民代表、党代表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扶贫领域等方面的意见,详细了解茶兴村社意民情,并表示,通过屋场恳谈会,就是要面对面收集意见,实地解决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全力争取支持解决。

屋场恳谈会后,周爱民在茶兴村会议室上专题党课,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周爱民强调,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推进从精准脱贫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7/1050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