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全区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夏浩然 2021-12-09 09:19:44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森防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区森防指会议工作部署要求,12月7日上午,区森防指副指挥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牵头,区森防指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姚玮率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前往茶山坳镇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857f60934e603563fcc1d86fbc382df.jpg

督导组先后到茶山坳镇藕塘村、黄洲村、茶兴村现场,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值勤人员是否在岗、标语是否挂在醒目位置、是否有执勤制度、消防物资储备是否充足、护林防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姚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区领导指示要求,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细化责任分工,把责任落实到山头、地头、人头;要强化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大巡山护林力度,严管野外火源,堵住火灾源头,同时,要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普及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常识,营造良好的防火氛围;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上传下达,信息畅通,遇有情况能随时科学、快速处置。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7/1051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