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09 10:17:20
—分享—

本网讯 12月7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历史盛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将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融入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大力发展精细农业,不断深化农村改革,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发展,贡献珠晖农业农村力量。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8/1053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