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胡文婷 编辑:夏浩然 2021-12-09 10:17:18
—分享—

本网讯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珠晖区卫健局(区献血办)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组织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医院、高校等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提高全民献血意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解决人民群众用血难问题。12月6日至7日,衡阳市中心血站在珠晖区政府机关大院门前集中采血,珠晖区政府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人士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虽值寒风凛凛,但献血现场温情暖暖,爱心如潮。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的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填表、初筛化验、采集血样、无偿献血。献血车上,大家纷纷伸出手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奉献。两天时间共计有100余人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下一步,区献血办将建立长效机制,广泛组织,宣传动员,共同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血需求。

1638946656(1).jp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胡文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8/10538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