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冶金街道召开“三化”工作现场调度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王艳 编辑:夏浩然 2021-12-09 10:17:18
—分享—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冶金街道召开“三化”工作现场调度会,会议邀请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等领导参加会议。

6b204f799d10d846a8f4b65ffeee5f5.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冶金拟推行“全域大闭环管理,分区精细化服务”工作方案向参会领导作了汇报;就“党建引领红色小区、数字管理智慧小区、综合治理法治小区”整体思路向各位领导进行了现场演示。街道前期工作成绩得到了与会领导一致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三化”工作的推进逐一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谢铷鸿强调,推行“三化”治理工作是上级关注、区情所在、民意所向,基层所需,冶金在工作推进中一定要强化党建引领、找好实现路径、创新管理方式、力求最佳时效。

周爱民提出“五治”目标,即政治、德治、智治、法治、自治,冶金推进“三化”治理要整合资源、融会贯通、打造特色、树立品牌。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王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8/10538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