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2021-12-09 10:17:17
—分享—

本网讯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7日至8日,冶金街道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员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街道当前“里巷”治理“三化”服务工作与辖区党员作了现场交流。

f1516c96961f57f99c6ec9e3ecb9c91.jpg

培训还邀请了“中国好人”唐备战和“湖南好人”肖玲英两位道德模范现场宣讲。肖玲英讲述了其请缨前往湖北黄冈支援,奋战一线长达58天,完成任务的抗疫事迹;唐备战则以个人成长历程为切入点,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分享了他以雷锋为榜样,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切身感受。随后,参训人员一起宣读了《“学党史、悟思想、做榜样、感党恩、跟党走”倡议书》,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学习了冶金小学党史长廊,并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冶金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培训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建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强力推动街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8/1053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