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12-09 10:17:14
—分享—

1.jpg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宣讲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着眼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系统回顾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使全院干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悟透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勇担使命、实干争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8/10538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