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到各充分就业社区(村)进行失业率调研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邓晶 编辑:鄢振辉 2021-12-14 16:23:02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解全区在推进就业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进展情况,缩小调查失业率与登记失业率之间的差距,促进居民实现充分就业,降低调查失业率。12月9日-10日,区人社局组织对全区7个充分就业社区(村)国调点的调查失业率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组了解了国调数据下发情况,还对数据采集工作程序、具体步骤等对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全面掌握充分就业社区(村)与国调数据对比情况,同时对311就业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组强调,调查失业率是动态掌握劳动力就失业基本信息以及指导劳动力就业工作发展目标的重要手段和依据,对准确判断就失业形势、调整就业服务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起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把控各项数据统计质量,充分领会文件指示精神和要求,做实做细统计工作,夯实数据基础,全面做好311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邓晶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