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鄢振辉 2021-12-17 11:55:43
—分享—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永忠参加。

会上,调研组指出,要把握国家政策,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修复。要发挥自然资源管理作用,指导乡村振兴。要加大政策法规宣传,提高群众依法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和能力。

周晓侣强调,区自然资源局是区政府重要职能部门、经济发展保障部门、自然资源管理执法监察部门,要切实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区重点项目方面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我区经济发展主力军位置,发挥资源要素保障作用。要在整合部门资源上下功夫,切实为我区经济发展排忧解难。同时要为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科学谋划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3/1055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