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17 11:55:24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珠晖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9日下午,珠晖区乡村振兴局来到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和茶山坳镇皇田村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91650043.jpg

在新龙村和皇田村村部,区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按照宣传海报内容向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工作人员围绕着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相关内容向村干部和村民们进行简要讲解,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了法制观念。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区乡村振兴局向村干部和村民宣传了宪法和涉农重点法律法规,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为有效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提升我区居民法治素养和法治实践能力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3/10555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