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林长制工作,助力珠晖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17 11:54:41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2月10日,珠晖区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决策部署,推动林长制工作在珠晖区落实落地,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按照林长制主要工作内容做好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责任,依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为林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姚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功在当代、利在长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齐心协力,扎实苦干,以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实际行动推动山林更青翠,生态更优美,为珠晖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3/10555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