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2021年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时业涛 编辑:夏浩然 2021-12-16 11:10:59
—分享—

1.▲ 2021年珠晖区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现场.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日,珠晖区组织开展2021年行政执法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教授陶华强授课。培训由区司法局局长主持,全区行政执法相关单位法制审核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司法所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陶华强从行政执法程序、案卷制作标准、案卷评查规范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就执法案卷评查、评审实务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展开深入探讨。整个课程层次分明,条理清晰,穿插以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分析,内容接地气,方法重实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在场听众一致认为课程精彩、受益匪浅,积极互动。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区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了行政执法案卷的制作水平,为进一步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有效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规范案卷制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时业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3/10555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