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到雁峰区交流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2-14 22:12: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200855.jpg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带队到雁峰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雁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雅琴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创建经验,增强群众参与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环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听取发言后,刘敏说,珠晖区将会认真收集此次文明创建工作中学到的经验,将好措施好方法因地制宜地运用到珠晖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希望“珠雁”双方在以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精准施策、精细举措,走稳走实文明城市创建之路,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卢雅琴对刘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区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4/10559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