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全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2-16 11:10:54
—分享—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受区委书记魏中发委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组织召开全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对全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5154624.jpg

会上,旷善、王武军、姚玮分别就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辖区与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发言后,张斌指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系统性的工作,我们要统一思想,毫不松懈,加快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1215154644.jpg

张斌要求,要理清思路,制定方案。结合珠晖实际,各乡街、部门研究制定自己的方案和标准;要全面部署,试点先行。找出典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面上达标、点上出彩;要统筹资源,集中攻坚。确定典型后,针对突出问题集中力量进行解决,形成广泛社会效益;要群众参与,形成合力。运用“党建引领+屋场恳谈”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同时要加强领导、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细化责任,到岗到人。责任部门与属地乡街要明确责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要总结推广,提炼提升。要善于总结经验,把标准提炼出来,积极对外推广,为全市提供“珠晖经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5/10562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