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 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5:02
—分享—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苗圃街道在三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衡阳好人”滕志玉同志到现场进行先进事迹宣讲,参加此次活动约40人。

活动现场,滕志玉讲述了她的公益之路的过程,十多年来她和她的团队几乎走遍了衡阳市内所有的养老院、孤儿院等福利机构,多次陪伴老人和孤儿,为他们送衣送食、送去温暖,经常被孩子们亲切地称呼为“爱心妈妈”。不止如此,滕志玉同志还发起组建了十多人的免费理发团队——恒雁义剪队,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进入社区,给孤寡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理发,还送去食品和一些生活用品。十多年来,滕志玉做的感人事迹举不胜举。她一直在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平凡的举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宣讲活动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会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15170304.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6/1062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