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三化”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5:02
—分享—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三化”治理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e7c5db3bc8c11c369f89d257ff1978.jpg

会议要求,为加快在全区有序推进社区治理“三化”模式,区直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明晰责任,解决相互推诿、无人管事的问题,形成全区上下职责明晰、履职到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郭然指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湘水明珠小区、美的梧桐庄园、东城国际小区三个“法治物业”示范点创建的基础上,全区其他封闭式、半封闭式、开放式小区要学习示范点的创建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实施方案,切实落实好“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在各小区公示公开投诉电话、受理人员及联系方式,打通为老百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周爱民强调,要提高思想,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到位,全力以赴投入到“三化”治理工作中;要强化责任,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心抓好基层治理工作,打造好以“法治物业”为落脚点的“三化”治理模式,借鉴示范点的创建经验在全区全面铺开;要转变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将“三化”治理工作主动纳入职责范围之内。

来源: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6/1062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