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休不退志 薪火代代传——珠晖公安举行2021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4:5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12月15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出席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主持。2021年度分局退休民警代表及老干办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详细介绍了9名退休民警的基本情况。退休民警们深情回眸多年从警生涯,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珠晖公安工作,退休不褪色,用不变的忠诚“警色”守护警徽荣耀。

范烨代表分局党委向为珠晖公安事业贡献青春的退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同志们数十年如一日,夙兴夜寐、呕心沥血,在各个岗位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不辱使命,经历了使命的考验、岁月的洗礼,见证了事业的进步,青丝变白发,从青壮年走到退休离任,珠晖公安的发展史,就是大家的奋斗史。希望老同志们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珠晖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他表示,分局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优化暖警措施,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让广大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6/10625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