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群众办实事,群众感恩送锦旗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4:58
—分享—


81040c31366e8a04dd173f0adb7ad86.jpg

本网讯 “多亏了你们辛勤付出,我们农民工的工资才能讨要回来,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啊!”12月16日,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将一面绣着“情系农民工,讨薪路畅通”的锦旗送到了区人社局,并对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8月29日,区劳动监察大队接到绿地城际空间站发生大规模群体性农民工讨薪的投诉,农民工情绪激动,甚至做出爬上塔吊等过激行为。

区劳动监察大队了解情况后,迅速向上级部门反映,召集公安局、住建局、绿地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农民工工资协调会商讨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九月底绿地建设单位已将300多个农民工的525万工资全部结清。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今年来大队受理举报投诉案件413起,为2531名劳动者追薪3287.79万元,今后会继续维护好农民工的切身利益,阳光执法,全力破解欠薪难题。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6/1062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