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磨砺精兵!珠晖公安开展巡特警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4:5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巡特警队伍凝聚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尖刀队伍,12月14日-15日,珠晖公安组织开展巡特警技能比武活动。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其他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分局巡特警大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比武演练活动。

此次比武分为班组技能项目及个人体能项目。12月14日,6支参赛队伍在分局前坪进行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应急棍操3项班组技能比武。12月15日,参赛队员在苗圃公园开展1000米、俯卧撑、单杠杠端收腹举腿3项个人体能比武。

比武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动作标准、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面展示了分局巡特警大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训练、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此次比武活动,进一步磨炼了大队民辅警的意志力,掀起了一股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的良好氛围和比赶热潮,有效提升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为建设平安珠晖提供了更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7/10629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