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移民困难户摸底走访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4:56
—分享—

本网讯 根据市移民中心工作安排,12月15日,珠晖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到东阳渡街道、酃湖乡等地开展移民困难户实地摸底走访。

走访组深入困难移民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入学、医疗保障及生活中有无其它困难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移民后扶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条件,创造幸福生活。贫困户刘某和王某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帮助与支持下,自己的信心更足了,相信一定能早日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摸底调查,共5户符合移民困难户帮扶条件。下阶段,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将与上级沟通汇报,依据有关政策,积极配合市移民中心做好移民困难户的慰问帮扶工作。

图片2.png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7/1062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