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中医医院“万名干部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卫健局 作者:唐峰 谭果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4:55
—分享—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珠晖区中医医院党支部联袂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邀请了东风路派出所、街道、居委会的领导共同以“话安全—如何共同呵护生命”为主题给东风社区居民进行了一系列知识宣讲活动。从医保政策、如何预防老年人慢病的发生减少并发症到禁毒、冬季防火、水电气使用安全,宣讲内容贴近生活,体恤民生,让居民纷纷表示恳谈会接地气,交流方便,受益匪浅。而后的互动环节,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居民解疑解惑,你问我答,更是让整个活动升温,达到了高潮。

会后,珠晖区中医医院的医疗分队还为现场的居民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并免费发放了药品和小礼品,给这个寒冬增加了一丝小温暖。

来源:卫健局

作者:唐峰 谭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7/10629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