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2-20 15:44:54
—分享—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珠晖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副主任凌小敏、廖永忠、曾刚乔、郭然、谢志军出席。区委相关领导,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拟任命人员,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珠晖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对张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拟任命的区监察委员会成员分别作了任前发言,并接受询问。大家纷纷表示,将正确履行监察职责,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永葆斗争本色,认真依法履职,按照区纪委监委“三紧五严一清廉”工作目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清廉珠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永葆清廉底色,慎言慎行、廉洁奉公、秉公执法,自觉主动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一个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纪检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等有关规定,任命张平为珠晖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万丽华、李文辉、唐荣良为珠晖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区监察委员会成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7/10630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