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八五”普法决议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谢鑫 2021-12-22 17:19:14
—分享—

1.jpg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珠晖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区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决议》充分肯定了全区“七五”普法成果。七五”普法以来,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广大干群法治意识显著提升,形成了尊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珠晖区先后荣获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省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等国、省、市荣誉表彰30余项。

《决议》决定从2021年至2025年在全区公民中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明确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深度融合,着力提高普法针对性和时效性,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7/10630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