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东阳渡街道太山村召开乡村振兴屋场恳谈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1-12-22 17:19:15
—分享—

本网讯 12月20日,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东阳渡街道太山村长岭铺组召开乡村振兴屋场恳谈会。太山村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小组长、小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12月20日段平华太山屋场恳谈会.jpg

会上,段平华首先传达了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委、衡阳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进入现场答疑解惑,群众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发言提问。东阳渡街道、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群众提出的“正在实施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同群众期望的差异、村组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发展种养殖业和建设家庭的农场政府资金技术帮扶政策、拆迁户安置房落实”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能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办法,暂时不能解决地做出相关解释说明。

段平华在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后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多到居民家中、到田间地头同群众“零距离”接触,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忧所急,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真实困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基层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谋乡村振兴大业,持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各部门要认真收集群众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转化为工作举措落实落地。万万不可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会议一结束就将群众意见建议束之高阁”现象。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1/1066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