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全区工业系统项目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27 11:39: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1204909.jpg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全区工业系统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并进行讨论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221204914.jpg

魏中发强调,要解决珠晖工业信心问题,目前珠晖工业正处于转折点,我们要充满信心抓好工业,瞄准全省经济十强、全国经济百强县市区的目标努力奋斗。白沙绿岛、盐卤产业、眼镜产业等工业布局在珠晖,区委区政府对工业真抓不放的决心,拥有扎实的工业产业基础都是我们抓好工业信心来源。

就珠晖工业怎么抓,魏中发要求,要抓园区、产业集群,抓好白沙绿岛军民融合高新技术开发区、眼镜小镇、盐产业园、制造业、白酒产业集群等。要抓产业,抓好工业制造业、农业加工业、建材加工业、校办工业等。要抓大项目,抓好盐化、白沙绿岛、眼镜等大项目。

魏中发强调,要抓市场主体培育,对引入项目抓签约策划,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要素保障。要抓激励,落实税收、高管、统计等奖励机制。要厘清思路、瞄准目标、学好业务,做到科学统筹,改变工业统计落后局面。要紧盯重点,挂图作战,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完成好工业固投、规模工业产值等工作。

会上,区科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1/1066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