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赵魁 编辑:夏浩然 2021-12-28 17:58:0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结合衡阳市、珠晖区禁毒工作的要求,12月22日上午,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与老百姓大药房多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冶金花园开展了以“防范精麻药品滥用、健康生活伴您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精麻药品?”“为什么要防范精麻药品被滥用?”“怎样防范精神麻醉药品被滥用?”,科普了毒品的常见类型及危害,解答了现场群众的提问,教育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全方位拓展思路,积极配合禁毒工作。活动累计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

通过禁毒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参与到抵制毒品活动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赵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2/10669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