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到和平乡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1-12-27 11:39:58
—分享—

本网讯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12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晓侣到和平乡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和平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基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

周晓侣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并结合学习内容对和平乡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周晓侣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能,立足和平,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区委提出的“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目标,不断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珠晖发展贡献和平力量。二是要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平乡正处于农村向城镇转化的时期,全乡要结合“三化”治理模式,推动城乡一体化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标准。三是要托住安全和稳定的底盘。要把底线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紧扛住安全和维稳的责任,确保平安稳定过好两节。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3/10672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