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三化”治理宣传板报展览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2021-12-27 11:39:49
—分享—

本网讯 12月23日,冶金街道在冶金花园开展“三化”治理宣传板报展览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立足观展,展板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从项目背景、整体构想、服务内容、工作目标、运行模式对居民朋友全面讲述冶金“三化”创新管理模式。

933a95a6d5d7a4a4f608ab05a21eddb.jpg

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冶金街道所有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冶金街道大力推行“红色、智慧、法治物业+里巷治理”的“3+1”服务模式,以“全域大闭环管理+分区精细化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将逐步实现老旧小区物业化管理全覆盖,为冶金居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笔者通过了解,新的“三化”管理模式即将面向冶金街道所有楼栋推行,将楼栋按区域分块闭环管理,通过闭环管理、物业服务,基础设施有人维修,花草道路有人养护,小区大门有人看管,小区治安有人维护,停车秩序有人规范。居民的安全系数将大大提高,居民居住环境将大大改善。让冶金居民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由“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3/1067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