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三农工作专家组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27 11:39:46
—分享—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省委三农工作专家组组长、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陈文胜带领省委三农工作专家组来到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华文,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崇恩,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仲明,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政府副区长姚玮陪同调研。

在金甲首厕过关情景点,珠晖区茶山坳镇分管改厕工作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我区农村改厕的思路、历程及成效,陪同参观展板、改厕样品,并实地察看了解农村改厕“四水分离”模式。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考察玫瑰园、萱草园、力丰梨园、金甲村首厕过关制情景点。“梨树多少亩?投入有多少?”“农民能获得多少收益?”……在茶山坳镇堰头村,陈文胜一路走、一路问,每到一处都问思路、记数据,认真了解珠晖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理念。他对堰头村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高度评价了珠晖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3/10673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