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民检察院驻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揭牌成立

来源:珠晖区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2021-12-27 11:39:53
—分享—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健全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守护人民美好生活。12月23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驻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正式揭牌成立。

检察联络室.jpg

会议指出,检察联络室是推进“两法衔接”工作的有效手段,也是落实公正、规范、文明执法的重要平台。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把检察联络室作为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公信力的重要载体扎实推动,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会议表示,检察联络室的成立是检察机关延伸法律监督触角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打击违法的合力。他表示,希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与该院的执法数据共享、信息交流,通过联合开展专项行动、联合调查督办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为珠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珠晖区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