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2021年度党员轮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12-27 11:39:52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夯实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基础,12月22日至12月24日,东风街道党工委在中铁五局二公司大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轮训,本次参训的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94名。

微信图片_20211224155739.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进行现场授课,针对基层党员需求分类施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城乡治理标准化、“里巷”工作法、“三化”治理模式、争做合格党员等重点内容,采取讲座式、研讨式、互动式等多种形式授课,组织党员看、听、学、说、讨论交流,推动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提升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员教育提质增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阐释、又有微观解读,贴近工作,易学易记,将在今后生活工作中自觉把个人的发展与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贡献,奋斗不止。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