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27 11:39:51
—分享—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区科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在应对经济风险挑战的实践中,我们必须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沉着应对重大挑战,步调一致向前进;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党的基本路线的要求,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必须坚持稳中求进,调整政策和推动改革要把握好时度效,坚持先立后破、稳扎稳打;必须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系统观念。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还必须学习历史知识、厚植文化底蕴、强化生态观念,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上。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