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协调路面整修 践行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谢鑫 2021-12-28 17:58:00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位于衡州大道与酃合路交汇处的主干道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存在道路积水、坑洼的问题,对来往车辆、群众的出行安全造成较大隐患。

图片1.png

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现问题后,社区立即与区住建局取得联系,前往该路段进行现场查看,并将具体情况上报至市路政局,为具体的施工维修方案提供帮助。通过社区积极协调,多部门开展协同合作,现该路段已经完成路面修缮。

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为民办实事作为社区的宗旨,充分发挥社区服务职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社区始终坚持把居民群众的利益摆在干事创业的第一位,真正做到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7/1068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