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党总支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2022-01-01 10:21:37
—分享—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蔡家皂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共有30余人参加。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和仔细记录省党代会精神。观看结束后,社区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把握主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统一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社区总支部书记对社区日常各项工作内容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系统分析,深化推进社区治理标准化和“里巷”工作法,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方法思考新规划,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观看,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社区“里巷”工作法,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8/10689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