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90后”教师综合能力大比武表彰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2022-01-04 08:47:20
—分享—

1640765513(1).jpg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在珠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90后”教师综合能力大比武表彰会。

此次比武由区委、区政府发起,区委书记魏中发亲自命题《教学相长》,希望学校领导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互相成就。全区153名“90”后青年教师通过专业能力知识测试和课堂教学能力比拼,最后37名教师脱颖而出接受表彰。

区教育局主要领导要求,大家要锻造最强执行力,作为青年教师的佼佼者,要有坚定的信仰、崇高的追求、担当的精神,锻造过硬的本领,在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担当;要发挥最强组织力,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履责到位、巩固地位,要科学设定目标,加强团结协作,敢于坚持原则,建立新的规范,不忘教育初心;要展现最强影响力,稳步推进,积小胜为大胜,促自知而为公认,善始善终,变理想为现实。

受表彰教师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强化学习,锐意创新,进一步提高师德水平、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珠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9/10692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