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斌 编辑:夏浩然 2022-01-04 08:47:21
—分享—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一行赴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进行工作调研。

(12.29)珠晖区委常务、宣传部长刘敏一行赴珠晖区文旅体局工作调研.jpg

刘敏部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区文旅体局的办公工作场地、文化馆功能场馆,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区文旅体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最后,刘敏部长对区文旅体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要以实际工作成绩,争取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要借力发力,做好“旅游+”的融合发展;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新的工作亮点和特色,为珠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斌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0/10696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