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调度金甲岭萝卜美食文化节暨农副产品展销会筹备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2-01-04 17:01:23
—分享—

本网讯 珠晖区首届金甲岭萝卜美食文化节暨农副产品展销会,下月中旬即将正式拉开帷幕。12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来到茶山坳镇调度筹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何奇志陪同调度。

梁璞存实地察看了三潭映月广场、金甲古镇等活动场地,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具体活动的流程安排、场地布置、秩序维持、宣传推广等情况。梁璞存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予以现场协调与指导。

图4.png

梁璞存强调,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要做好内外联动,在内要做好开幕式、萝卜美食文化节、农产品展销会展、萝卜科普文化长廊展览、萝卜游园亲子互动活动等五大版块的策划组织;在外要做好宣传推广,充分挖掘媒体尤其是新媒体的宣传潜力。要做到“稳、实、好”,“稳”就是要做好食品、消防、交通、防疫、人身财产等五个方面的安全工作;“实”就是要使百姓受益,让活动成功,探索萝卜产业生产、加工、发展的新模式,努力提升珠晖区农副产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要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在活动组委会的统一调度下,确保人员落实、职责落实、纪律落实、行动落实,做好各部门、各环节的对接工作,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0/10696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