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区委开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青春屋场恳谈会

来源:共青团珠晖区委 作者:黄晓文 编辑:夏浩然 2022-01-04 17:01:2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青团珠晖区委组织号召全区共青团系统开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青春屋场恳谈会活动。

近日,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教育团工委书记走进茶山中学开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青春屋场恳谈会”进校园活动。活动开始前,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教育团工委书记走进“红山茶·唱响青春”乡村音乐教室项目课堂,与学生们一起聆听了由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带来的音乐教学课堂,学生们满怀深情的唱响《一路生花》直接将课堂推向高潮。

随后,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教育团工委书记、茶山中学校长等与部分学生代表一起来到操场,大家席地而坐。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强化青少年理论武装,用党代会精神凝聚青少年。座谈会上紧紧围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这一主题开展交流讨论,没了传统的黑板和讲台,学生们畅所欲言,谈切身体会、说青春困惑、共话成长······青春之声响彻操场。会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倾听了学校和学生对于“红山茶·唱响青春”乡村音乐教室项目的意见建议和真实感受,为我区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服务青少年成长项目提供了现实的参考依据。

与学生座谈.jpg

来源:共青团珠晖区委

作者:黄晓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0/10696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