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和平乡和平村开展理论学习精神宣讲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2-01-04 08:47:16
—分享—

31bc7f5d875ec9e16d860e2aeaec1ee.jpg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一行深入和平乡和平村开展理论学习精神宣讲,和平乡党政主要领导,和平村党支部党员参加。

张含英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宣讲,重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决议内容进行阐述解读。她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从党的伟大历史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力开展和平发展新局面,为珠晖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目标贡献和平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开展研讨交流,并就几个关切的问题提问,张含英都一一作了解答。大家表示这次宣讲会是一次生动的宣讲,听后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具体工作,把学习体会融入到工作实际中来,用理论指导工作有力开展。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1/1070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