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南岳学院项目

来源:酃湖乡 作者:酃湖乡 编辑:鄢振辉 2022-01-03 18:16:30
—分享—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酃湖乡现场查看南岳学院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参加调研。

A1E17B77-4881-422B-9E31-4762116F1047.jpeg

在项目建设现场,魏中发一行详细了解当前施工进度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他叮嘱项目业主方,要落实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理念,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魏中发强调,项目指挥部、酃湖乡要落实专班推进制,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优化施工环境,为项目加快推进保驾护航,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引领先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校园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南岳学院新校区力争在“十四五”末期,达到总学科门类10个、专业48个,办学规模达到在校学生30000人、教职员工3000人左右,建成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来源:酃湖乡

作者:酃湖乡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3/1070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