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立督导火车站、高铁东站“两站”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zhuhui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2022-01-04 08:50:10
—分享—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立深入火车站、高铁东站调研“两站”综合整治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参加调研。

黄立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高铁东站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我区关于加强“两站”整治,助力春运畅通有序等方面的汇报,他对近段时间以来的“两站”整治工作给予肯定。

黄立强调,要抓好“两站”综合整治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力度,推进监控设施全覆盖;要做好后勤保障,加大人、财、物力投入,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巩固整治效果,保障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

来源:zhuhui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3/10706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