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研究十一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2-01-07 14:32: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4210117.jpg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研究十一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04210114.jpg

魏中发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学习整改。要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这既是工作的内容,也是政治要求、政治纪律。

魏中发强调,要吃透精神,正确认识巡视工作。巡视是中央的一项制度的安排,也是从严治党的利剑,是联系群众的纽带。

魏中发要求,要结合工作抓好落实。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区委要把巡察工作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抓好巡察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认真的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资料整理等工作。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周爱民、张含英、旷善、王武军、刘敏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4/1071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