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牵手送温情 寒冬‘橙光’暖人心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夏浩然 2022-01-07 14:32:52
—分享—

本网讯 岁末年初,敬颂冬绥。为了帮助环卫工人平安过冬,“暖冬行动”在珠晖区普遍展开。1月4日,团区委联合湖南高铁学院,积极发动学生爱心捐款,开展“青春牵手送温情  寒冬‘橙光’暖人心”的御寒衣物捐赠活动。

12333333.png

在湖南高铁学院团委和老师的带动下,高铁学院在读学生、梦想乐团和往届毕业生捐赠他们的助学金及个人收入,以筹集物资关爱珠晖区环卫工人。活动当日,湖南高铁学院团委和团区委一行来到珠晖区环境卫生所,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将崭新的41套御寒羽绒服和42桶食用油,逐一发放到珠晖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手上,受到了环卫工人的热情欢迎与感谢。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团区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动社会各界,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送上温暖,让劳动群众安度寒冬。这次活动传递了团的温暖和团员青年的关爱,进一步密切了青年和环卫工人的联系,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5/10714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