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2-01-07 14:32:53
—分享—

本网讯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不断探索诉源治理新实践,丰富一站式建设新内涵,扎实落实立案登记制,擦亮“互联网+诉服”新名片。2017年被省高院评为“2013-2017年全省法院先进集体”,2019年被市中院评为立案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珠晖区法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6/10718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