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区人大 作者:王华锋 编辑:夏浩然 2022-01-07 14:33:05
—分享—

本网讯 1月6日,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侣主持会议并讲话。珠晖区人大班子成员凌小敏、廖永忠、曾刚乔、谢志军,县级领导邓春华以及人大机关各办委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晓侣强调,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做好过去一年工作总结;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系统谋划新的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健全完善人大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推动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持续改进人大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及相关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切实守牢守好安全风险底线,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人大

作者:王华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6/10718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