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重点场所 抓住关键环节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颜兰 何芳芳 编辑:夏浩然 2022-01-08 16:10:09
—分享—

本网讯 “这个消毒喷雾瓶不能对人员进行全身消毒,请立即更换消毒喷雾器”“工作人员一定要执行闭环管理”。1月6日,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衡州路街道纪工委到怡佳客栈隔离点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堡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衡州路街道纪工委闻令而动,通过明察暗访、翻阅台账、实地踏勘的方式对高铁站、王江汽车站、怡佳隔离点、丽波酒店、王江社区居委会、白渔潭社区居委会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摸排走访,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衡人员排查管控、“一温双码”、口罩佩戴、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6个问题,秉承“简单问题当场改、复杂问题跟踪改”原则,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坐落单位和社区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以监督实效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接下来,街道纪工委将统筹街道纪工委、卫计办、社区纪检三股力量,构建联合监督模式,采取交叉检查方法,对各社区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颜兰 何芳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7/10723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