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6:54
—分享—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由政协主席梁璞存主持,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政协衡阳市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各办委负责人关于各办委去年工作的总结汇报及今年工作的计划部署,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

图1.png

梁璞存指出,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基本实现了“五有”。政协履职有内核,为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以多种形式开展文艺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政协工作有成果,先后就区域品牌建设、发展实体经济、加强财源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并促进成果快速高效转化;政协机构有地位,工作始终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前行,确保了政协在全局工作中有地位、有分量、有声音;政协事业有前途,作为协商民主的平台,始终坚持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为助推我区“三高五区”建设集聚众智、汇聚众力;政协活动有影响,以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参与珠晖建设,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民生改善等方面产生了积极深远的社会影响。

梁璞存强调,做好今后的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四个提升”。要政治站位大提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要综合素质大提升,以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机关干部与政协委员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要履职成果大提升,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格局,努力做到调查研究有方,协商议政有为,民主监督有力;要社会效益大提升,要积极参加党政工作,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促进履职成果转化,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